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2020年秋季小初部全球招生计划

胜任未来的全人教育课程

这是一个融合IB教育理念、中国课程精粹、莱普顿教育特色的课程体系,在打好基础的同时,更能培养学生的内驱力和良好的学习方法。

我们鼓励孩子将所学与现实发生联系,超越考试,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我们整合教材内容和古今中外的素材,培养孩子能纵观历史并横阅天下的全球视野。

我们尊重孩子的想法并鼓励他们积极表达自我;我们指引孩子追求学术上的卓越并保持活力;我们的中英文双母语培养体系、数学教育、科学教育、以及将数学科学相结合的STEM教育、人文教育、艺术教育、认知世界及全球视野教育、体育与健康教育从幼儿园小学贯穿至初中高中,与世界顶级大学无缝接轨。

我们相信,学术成绩不是教育的全部,学生的品格、艺术爱好、身体素质都要得到全面发展才是教育的目的。

双导师制度

我校的双导师制度包括成长导师课程体系与生活导师课程体系。

成长导师将负责同学们的学业规划,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发展与综合素质的培养。在幼小阶段提供家庭教育咨询、初中阶段提供职业探究教育、高中阶段提供生涯规划和大学申请指导。

生活导师将给予学生生活关怀,关注学生的健康、内务等生活质量,指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帮助学生培养自身的时间管理能力、社交能力等。

体育教育

英式教育向来都是鼓励所有人参与到体育活动中,体育教育是所有教育的基础,因为它赋予学生们最重要的东西——健康。

因此,华锐莱普顿学校非常重视体育教育,学生在学校可以涉及到的项目包括篮球、足球、国球、游泳、马术等等,并为学生配备专业的教练团队。

我们始终相信,优秀的学术能力会给人带来机遇,强健的体魄则是一路前行的保障,华锐莱普顿重视体育教育,更在乎它为学生们带来的高贵品质。

寄宿项目

在学校也能享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华锐莱普顿,寄宿生活的意义远远大于寄宿本身。

我校的寄宿项目让学生们不再将时间浪费在每日通勤上,充足的校园时光和校园内安全、舒适的环境,让学生们拥有更多时间提升学术能力、尝试新鲜事物、与同龄人建立友谊,充分实现自我独立并拥有规划人生的能力。

2020-2021学年小初部招生简章
Admissions Criteria

入学时间
2020年秋季

招生计划

小学部
招生对象:
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年满6周岁的适龄学生
招生计划年级和班级数:
小学一至六年级,合计7个班

初中部
招生对象:
招收完成小学教育的适龄学生
招生计划年级和班级数:
初中一年级,合计2个班

招生时间
预报名信息登记时间
小学:2020年6月10日- 2020年7月1日
初中:2020年6月3日- 2020年7月1日

申请材料
■ 入学申请表
■ 上一学年成绩报告单
■ 户口本/身份证/护照复印件
■ 2寸近期彩色照片2张
■ 获奖记录、登记证书及推荐信等

录取程序
■ 开放正式报名通道;
■ 根据报名情况、招生原则确定录取名单;
■ 按短信通知按时参加录取学生信息核实;
■ 通过信息核实并按时完成材料审核、缴费及注册手续,获取正式录取通知书;
■ 信息核实不符名额进行补录通知及相关注册手续;
■ 招生工作完成,学生信息上报区教育局;

入学办法
■ 集美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者优先录取;
■ 当出现电脑摇号已录取却未报到,则视为该生放弃学位,其学位纳入学校自主统筹。

注意事项
家长提供的所有材料必须完整、真实、可靠。材料不实、缺失或不符合学籍管理相关要求,学校保留随时取消学生入学资格、不予注册、学费退回的权利,针对已经注册缴费的学生,取消入学资格将按照《福建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细则》进行收费清退处理。

报名方法
报名电话:0592-2100886
线上报名:关注“厦门华锐莱普顿”微信公众号,选择预约咨询,提交预约咨询信息
报名地点: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地址:厦门市集美区西滨路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