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正式成为IB DP候选学校!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已于2020年7月30日经国际文凭组织审核批准,正式成为IB DP候选学校!

DP大学预科项目正式成为IB候选学校,标志着我校打造IB K12一体化学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将再接再厉,在2年内完成项目授权的各项准备工作,成为IB DP授权学校。

就在30日下午,我校MYP项目和PYP项目也已顺利完成候选学校申报工作。

目前学校PYP项目与MYP项目教师正在学习、培训、研讨、磨合,为9月份按照IB项目课程规范进行项目实施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什么是IB教育?

IB教育是由国际文凭组织即IBO(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 为全球3-19岁适龄学子提供的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连贯一体的具有挑战性的课程体系与严谨的评估体系。

学生将在智力、社交、情感和身体等各方面获得全面发展,成长为既积极进取又富有同情心的终身学习者。

截至2020年7月14日,全球有158个国家和地区中的5284所学校开设有7002个IB国际教育项目。

IB教育一共分为四个课程项目,小学项目PYP、中学项目MYP、大学预科项目DP和职业教育项目CP。

 

什么是DP大学预科课程?

DP大学预科项目是国际文凭组织为16-19岁学生设计的具有学术挑战性、注重学科平衡性、有全球统考毕业考试的2年制教育项目。

IB DP课程不仅将学生培养成知识渊博与好奇探索的学者,而且鼓励他们成为具备关心他人,并富有同情心的社会公民。

全球近2,000所大学认可IB DP文凭,并予以文凭持有者免修部分学分或免修部分大一课程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