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放榜 | 再小的努力乘以1095天,都值得被尊重

厦门市中考成绩今日已经揭晓,同学们是否都得到了自己满意的成果呢?我们不妨在这个时间点,好好地思考一下,同学们的未来到底有多少可能性?

中考结束后,有三种学校摆在孩子们面前。

第一种,传统名校高中,以高考为目标,应试有优势,冲击国内一流大学。
第二种,新型普高,优化教学模式,提高学习效率,注重个性培优,同时对接国内外优质大学。
第三种,国际高中,开设金牌国际课程,同时注重学术和能力,直通世界名校。

在华锐莱普顿学校,我们的普高及国际高中就为同学们提供了第二和第三种选择,在这里,国际高的学生有机会享受普高优秀师资的辅导,精品普高的学生也有机会享受部分国际化资源。

 

华锐莱普顿普高部

招生计划
计划招收 64 人,2 个班级:其中普高班招生计划 32 人、美术特长班招生计划 32 人。(招生代码:3502112089)

普高特色
小班化:高师生比配置:每班不超过32人,师生比1:7,远高于国家标准(国标为1:12.5)。

个性化:日常教学关注到每一个孩子,仔细研究每一位学生,根据不同层次的学生设计不同梯度的学案。

精细化:以“学案导学、合作探究”课堂教学模式,打造优质高效的课堂。

全员育人制和双导师课程: 生活导师课程体系成长导师课程体系。

冲刺名校计划:高招“强基计划”针对性的培养国内美术艺术联考和校考。

 

华锐莱普顿国际高中部

经过前期持续不断的深入了解和互动,已有相当部分的优秀初三学生,通过了我们严格的独立测评,被录取进入了华锐莱普顿国际高中部。

值得一提的是,华锐莱普顿学校被授权为剑桥国际课程高中初级水准IGCSE课程和高级水准A LEVEL课程的教学中心和考试中心,中心代码为CX043。

另外,我们也已在2020年7月30日经国际文凭组织审核批准,正式成为IB DP候选学校,我们将在2022年9月提供DP课程。

课程设置
国际高中课程精选了IGCSE、A Level和BTEC含金量较高的学科供学生选择,可以同时满足英美加澳新及中国香港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大部分专业的升学需求,升学指导团队将为每个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规划和留学方案。

针对国际方向的美术特长生,我们特别引进BTEC艺术与设计课程。BTEC艺术与设计是英国爱德思国家学历及职业资格考试委员会Edexcel的品牌教育产品,是一把直接通向英国及其它国家艺术本科的金钥匙。

相比其他申请艺术留学的同学,读了BTEC是可以节省一年预科的时间,弥补回重新奋斗的这一年时光。

我们的课程分为以下三类:

参加全球统考的课程:英语(第一语言)、英语(第二语言)、英语(雅思)(AS&A Level阶段)、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经济学、商学、历史、 IPQ(AS&A Level阶段)、BTEC艺术与设计课程(未来艺术中心)、MAT/STEP/PAT等牛剑帝加试课程、学科类国际竞赛课程等。

将来根据学生的需要还可能增加新的学科,如文学、地理、计算机、西班牙语等。

华锐莱普顿校本课程:计算机、金融拓展课程(如金融衍生品、债券、股票价值分析等)、大学及专业探究、职业探究与体验、海内外夏令营、文书写作课、个人活动规划、戏剧表演、时间管理、幸福课等。

丰富的课外活动课程:篮球(室内、室外)、排球、足球、乒乓球、棒球、健身、攀岩、游泳(恒温泳池)、乐队、美食、书法、帆船(和校外合作)、STEM、钢琴(练琴房)等。

A Level学制设置
四年制 (IG1-IG2-A1-A2)的IG1招生:适合学完8年级或9年级的学生报读
三年制 (IG2-A1-A2)的G2招生:适合学完9年级或10年级的学生报读
二年制 (A1-A2)的A1招生:适合学完10年级或11年级的学生报读

BTEC学制设置
三年制(Level2-Level3-Level4)的Level2招生:适合学完9年级或10年级的有美术特长的学生报读

 

华锐莱普顿奖学金

我们也为优秀学子设立了奖学金,最高可以全免费入学哦!

申请对象:今年入读我校国际高或普高的学生均可申请,中考生若达重点线均有机会申请以下奖学金,学习期间成绩稳定可以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

一等奖学金:高中三年学费全额 100%的奖励
二等奖学金:高中三年学费 50%的奖励
三等奖学金:高中三年学费 25%的奖励

注:学费及奖学金标准请咨询招生办

 

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再小的努力乘以1095天,都值得被尊重,我们不愿意用分数丈量一切,我们期望吸引基础良好、积极上进、有独立的想法、才华横溢的孩子。

在华锐莱普顿学校,我们给予孩子国内外的高端教育资源,注重孩子个性的发展,培养孩子学习能动性,帮助他们开拓更广阔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