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S教师培训 | 更好的教育,将在厦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0年8月10日,是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的又一个新起点。

就在昨天,我们正式迎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师们,在这个时刻,他们朝着共同的目标,蓄势待发、扬帆起航。

教育是有温度的,昨天上午,教师到岗培训以迎新茶点会拉开帷幕。教职工们在校园餐厅内自由交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在华锐莱普顿学校的第一天。

我们始终坚持课程是核心、教师是关键。我们希望学生成为终身学习者,教师们更需要以身作则,成为终身学习的典范。

这批平均拥有10多年一线国际学校教育经验的教师们,将满怀对教育的热忱,在2020年8月10日-8月25日,参与学校为期两周的培训。

上午十点,30多名中教和20多名外教一线教师,以及各部门员工一起,前往四楼多功能报告厅,参加教师培训的第一项议程。

首先,总校长周小明代表学校对所有加入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大家庭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恭祝大家能够成为这所高端国际化学校的一员,因为每个教师都是学校百里挑一、优中选优遴选出来的,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周校提出,学校的使命是“根深中华,创新国际,传承至善,胜任未来”,为此,厦门华锐莱普顿旨在以5000年的中华文明拥抱莱普顿500年建校史,融贯中西、承上启下,立志创办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十五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学校,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素质全面和终身学习的未来领袖型人才。

闫校首先对IB课程如何在幼儿园和EYFS融合,在小学和初中如何与义务教育课程融合,在国际高中如何开设IGCSE、A level、BTEC、DP和普高进行了介绍。

然后他介绍了我校各学部的负责人以及教学中心和学生中心的负责人。闫校长提出,每一个在座的中外教师都很优秀,组成了华锐莱普顿优秀的师资团队,他们将用爱心和耐心、专业的知识和高超的教学艺术,引导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

外方校长Tim对英国莱普顿公学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提到,莱普顿是英国历史悠久的老牌名校,并且以体育为特色特长发展,如今已在全球开办多所分校,此次与中锐集团在厦门开办华锐莱普顿学校将是一次强强联合。

在国际课程方面,Tim校长系统的介绍了我校IB全体系K12教育特色,随后他通过一段视频展示了IB课程的特色与优点。

下午四点整,培训会议室在线连接莱普顿公学,与其首席运营官Mark Atkins、教育教学总监Ian Davenport共同参与本次线上会议。

Mark和lan首先对未能到场亲临学校的开展表示遗憾,随后对英国莱普顿公学学生组成及学校发展进行简要介绍。

此次的合作将从双方汲取经验、结合各自优势,最后他们表示对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未来几年的开办和发展拥有强烈信心。

在未来的两周内,我们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深入了解我校的胜任未来五系统全育课程,即:

中西课程融合体系Blended curriculum-打牢基础,学会学习;
剑桥英语教学体系Cambridge English-听说读写,第二母语;
课外拓展课程体系Extra Crriculum Activities-兴趣特长,充满活力;
成长导师课程体系Personal devolopment Counselor-成长规划,全面发展;
生活导师课程体Life skills and Wellbeing-生活关怀,身心健康。

这个课程深刻结合了我校已获得授权或候选资格的国际教育、莱普顿教育与中锐教育的优点,将全人教育放在第一位,让每一个孩子拥有追求卓越、终身发展的动力和能力。

我们经验丰富的教师们,在学校总的课程规划下,在莱普顿和中锐教育专家的引领下,一定会让更好的教育,在厦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