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戏中学习的英式早期教育——华锐莱普顿幼儿园

说起早期基础教育,在中式教育模式下,中国父母脑海中立刻就形成这样一套标准:

孩子几岁可以认识多少个数字,拼写多少个单词,背诵多少古诗等等。

这在英式早期教育却完全不一样!英国早期教育强调的基础是:

让孩子充分地接触和体验各种事物,通过社会交往、大量的户外探索和体育锻炼,培养学生独立、自信和分析判断的能力。

EYFS

英国早期基础教育系统大纲(Early Years Foundation Stage,简称EYFS)倡导“让孩子通过玩耍和游戏学习,在快乐和爱的海洋中成长”。今后成为“有德行,有智慧,有礼仪和学问”精英式人才。因此,英式早教下的孩子情商较高,能够全方位均衡发展

以EYFS课程体系为基础的华锐莱普顿幼儿园认为,早期教育的目的不是单纯的知识,而是让孩子们发展必需的生活技能,成为有能力的、自信的、有好奇心和创造力的人。

教学环境

Teaching Environment

我们的教学环境温暖、亲和、积极向上。孩子们可以在这里获得独一无二的学习体验,并收获与其他小伙伴和老师之间积极的关系。我们的教职工团队由受过专业英式教育体系培训的经验丰富的人员组成,他们对于教育事业充满赤诚之心。

教学目标

Teaching Objectives

我们致力于培养独立、自信的幼龄学童,通过兴趣的引导和好奇心的培养,使他们在未来成为热爱学习探索、有创造力的人。

课程设计

Our Curriculum

我们的课程设计依照EYFS(早期基础教育)课程体系展开,崇尚让孩子通过“游戏”和“体验”产生兴趣,去发现、去体验、去感悟,去享受更生动的学习过程。

EYFS课程体系专注于7个不同的学习和发展领域:

  • 沟通和语言的发展
  • 体能的发展
  • 个人、社交和情感培养
  • 读写能力
  • 数学和逻辑能力
  • 认知能力
  • 表现力和艺术设计

沟通和语言的发展涉及到为孩子创造丰富的语言环境,培养他们的自信心及表达自我的能力,并学会在不同的场合与环境下聆听与述说。

体能的发展涉及充分提供孩子活动及与他人互动的机会,并培养他们的协调,控制和运动能力;帮助孩子了解身体运动及饮食对于健康的重要性,并具备相应的选择和管理能力。

 

个人、社会和情感的发展

涉及到帮助孩子养成积极的自我及他人的意识;懂得尊重他人并建立积极的人际关系; 发展社会技能,并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 了解在组织中的适当的行为; 并对于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

 

读写能力、数学和逻辑能力、认知能力、表现力和艺术设计这四项是早期教育的特定领域,EFYS体系不但要给予孩子启蒙,同时要学会发掘孩子的特长。其中读写以及数学和逻辑能力的培养是中国式传统教育最重视的部分,也是中国家长最比拼的部分。但在EFYS体系中,即便是孩子学习读写、数学,同样也是通过玩游戏及运动中学习,学习方法重在鼓励,没有比拼。

 

幼儿园招生简章

 

入学时间: 2020年秋季

招生对象:全球范围内3-5周岁适龄小朋友

招生年级:

小班 —— 2020年9月1日前满3周岁

中班 —— 2020年9月1日前满4周岁 

大班 —— 2020年9月1日前满5周岁

招生班额:每个班招18 -24人,配备1外教1中教1助教全天带班+音乐,体育,美术专项课教师

入园流程:1.预约面谈,参观幼儿园(请务必携带身份证)2.幼儿的游戏观察;家长与中外园长面谈3.观察和面谈反馈4.报名缴费,填写基本资料并提交相关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