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至善 锐意前行 |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用点滴的爱心付出,与疫情斗争、为战疫服务。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华锐莱普顿学校志愿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上级部门向学校发出了招募核酸采样点志愿者的紧急通知。

“我可以去,我报名加入志愿者!”

“我是共产党员,一定要冲在最前线!”

“支援一线,算我一个!”

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的教职员工们,吹响集结号,迅速组织起一支20人的志愿者队伍,由我校党支部书记、总校长周小明带队,主动靠前听指挥,立即投身集美区杏滨街道核酸检测点服务工作!

今天下午1点半,我校志愿者准时到达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穿好志愿红马甲后,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提醒居民戴好口罩保持安全间距、耐心解答居民问题。

他们成为了人群中最鲜艳的那一抹红,任汗水浸透衣裳,炎炎的烈日挡不住他们的热情。任疲惫爬遍全身,阑珊的夜色遮不住他们的光芒。他们用平凡的身份演绎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他们的风采让我们领略了什么叫做——传承至善 ,锐意前行!

心中有牵挂,肩上有责任。

因为有牵挂,所以无惧骄阳!

因为有责任,所以勇毅前行!

让我们一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厦门的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