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锐莱普顿校园收获首枚大学预录取,2022届offer季拉开序幕!

每年的9-12月

都是同学们申请大学的高光时刻

而就在10月13日

我校几日前刚提交UCAS的Henry同学

就已经收到了华威大学数学专业的预录取!

 

 

2022年国内的第一波名校offer

首先来自华威大学的数学&经济&化学

紧接着便是华威大学的生物医学&生物专业

这是我校创校以来的首枚offer

因此显得尤为珍贵且有纪念意义

更让我们忍不住翘首以待

同学们接下来将收获什么样的惊喜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一所建于1965年的年轻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华威郡和考文垂市交界处,是英国的顶尖研究型大学。虽然创校时间不长,但是各种排名可不含糊,在英国主流媒体排名中,是除牛津、剑桥之外唯一未跌出过排名前十的英国大学。

2022泰晤士排名:世界第78,英国第9

2022QS排名:世界第61,英国第9

2022完全大学指南排名:英国第10

2022年卫报排名:英国第6

华威的数学专业更是全球有名

2022年QS数学专业排名:英国第4

仅次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和帝国理工学院!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华威大学的数学专业吧

华威大学数学院,Warwick Mathematics Institution (WMI),在英国及全球各大主流排名中连续多年都位于前列,居欧洲前十。自1965年由Sir Christopher Zeeman教授建立之初便是世界顶级数学研究院之一。

尽管华威大学的本科数学专业只有Mathematics (BSc)和Mathematics (MMath),但由于高水平的教学与研究水平,每年仍旧吸引着全球大批的优秀学生,申请人数居高不下,因此招生的标准也更为严格。这也就让华威大学成为了众多数学杰出申请者的聚集地。

华威大学对数学专业的申请学生A-Level成绩要求为A*A*A+STEP 2MAT/TMUA,其中数学和进阶数学要求更是达到了A*

 

Henry同学收到的第一封录取通知书意味着厦门华锐莱普顿学校2022届offer季已经正式拉开序幕!也预祝Henry同学接下来收获更多惊喜哦!

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厦门华锐莱普顿校园下起的“offer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