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体验日 | 什么样的孩子能让英国专家连连叫好?

四月下旬,我们举行了一场“我最喜欢的故事”英文故事比赛,给孩子营造一个想说、敢说、喜欢说的氛围,进一步激发幼儿的口语表达热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让从英国远道而来的英国莱普顿公学指导组专家Jonathan连连叫好,还有IHS英文老师Teacher Samuel,厦门华锐莱普顿幼儿园外方园长Anthony,幼儿园英文老师Teacher Deidre和Teacher Bethanie都为孩子们感到骄傲。

 

为什么我们的孩子们可以如此落落大方地用英文和大家分享美好的故事?

自2020年开园至今,我们已举办近百场开放日和探园活动,在与近千组家庭面对面的交流中,我们发现英文学习是绝大多数父母的教育焦点:

 

为了让更多家庭能够直观且深入地了解厦门华锐莱普顿幼儿园的沉浸式双语教学,6月3日园所将举办校园体验日活动,报名成功的家庭即可专享:

 

<园长见面会及课程说明会>

家长与园长面对面交流,多角度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及EYFS课程的特色,多方面为孩子进行学业规划。

 

<全英绘本阅读>

中外方教师引导幼儿与英文绘本互动,让孩子从英文绘本中收获快乐,培养阅读兴趣,帮助孩子成为主动的阅读者。

 

<双语互动游戏>

中外方教师带领孩子们进入沉浸式双语环境,体验STEM科学活动和Art艺术活动,让孩子们自然而然在浸润环境下开口说英语。

 

<咨询交流>

园长和招生老师将为家庭提供专属答疑和申请指导,解开父母择园入园的困扰。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波士顿大学儿童中心通过多年研究和实践经验,总结得出:幼儿是移动的、好奇的、精力充沛的,教育者应该为支持和培养这些品质而创造适配的环境。

厦门华锐莱普顿幼儿园中外方教师构成双母语学习共同体,在同一教学空间密切协作,共同支持孩子中英文双语学习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的提升。让幼儿不仅可以安全、有效地探索外部世界,为他们选择驱动性游戏提供更多尝试机会和可能性,同时可以浸润在双母语习得环境中,同步发展幼儿的多语言能力。

双语学习是一个过程,而非产物。我们注重培养中英文自由“穿梭”能力,更重视孩子们的语言思维发展。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厦门华锐莱普顿幼儿园,别错过我们的校园开放日哦!